这只猫不黑

[关横]日薪十万(6)

  这一章有一点点的强,但是对于我们横哥来说不算啥

  正文:

  

  过了一会儿,关胜拿着与孙总协商好的合作意向书,走出酒店。在回到车上见张横的路上,关胜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

  “您好…”南山酒店的保安敲了敲张横坐的驾驶座的车窗说,张横迷迷糊糊的摇下车窗对保安的前来充满了疑惑,礼貌性的问“您好,您…有什么事?”

  “那个…应该是你老板吧…他喝多了,倒在保安亭前面了,他一直往您这指,要不您去看看?”

  本着不给人添麻烦的原则,张横还是决定下车去看一看,毕竟张横觉得关胜这个*应该没有什么事是他干不出来的。

  奇迹般的,让保安觉得社死的事情来了。不仅这个躺在保安亭门前烂醉如泥,酩酊大睡的人真的是关胜,而且关胜一看见张横来了就抱着张横的小腿说“亲爱的,我真不是有意的……”

  (至于关胜是怎么想到这个方法的,张横表示:我就说这个*什么事都能干出来吧!)

  张横费了好大的劲才掰开关胜的手对保安说“呃…保安大哥,他…他只是我老板,能不能请你帮我把他抬到车上,要不然我一个人真的没有办法把他拖去火z场。”

  “呃…好吧好吧好吧…”

  “谢谢谢谢谢谢!大恩他来报啊!”

  经过张横跟保安的成功交涉以后,保安终于相信他们俩不是个傻子,张横拉着关胜往回走。张横看了看躺在副驾驶上的关胜说“你说说你,喝不了那么多还非得喝!孙总也不拦着你点!十五分钟之前我刚给你发完信息,让你别喝那么多,你当耳旁风了是吧!再说了,你看看你刚才!你喝多了往门口一趟,我还得去领你,把你抬回来,废了半天口舌才让人相信咱俩真不是傻子!你说你这脑子是怎么长的?!你上厕所脑子被水抽走了?家里进贼脑子被偷走了?医生把你脑子拉直打结了?一天天也不干点正常事!你跑步你就自己跑不就完了么,还非得让我跟着一起跑!要不是看在钱的面子上,老子tnd早就不干了!还轮得到你在这里呼三喝四、耀武扬威!你也是碰上一个善良大方美丽楚楚动人的我,要不然你哪天倒在大街上都没人管你。对了,冲着今天晚上这个突发情况,你必须给我加点钱!我这一晚上都没吃饭就为了等你,你倒好,整这么一出。我说你醒醒吧!嘿!眯眯眼!快醒醒吧!别装了!”

  被张横识破的关胜睁开眼睛说“你怎么发现的?”

  “大哥!就你这演技也太烂了吧!我要不配合你,你就真被内保安大哥当成傻子了!”

  “你还没吃晚饭?”

  “这不为了等你嘛!您这么一尊大佛在里面待着,我不得跟外面给您看着啊!”

  “你还是为三年前的事情生气?”

  “没有,我早就不生气了。”

  “我让你跟着我跑步,是因为我看你身体不好,没事,你要是不愿意的话,就不用跟我跑步了。”

  “你脾气不好,应该没有什么朋友,要是我都不陪你了,那你不成孤家寡人了。”

  张横和关胜都笑了笑,张横笑关胜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患得患失了,关胜笑张横明明想和自己在一起待着就是嘴硬。过了一会儿,张横把关胜的车开到了关胜的酒店楼下,关胜说“不上来待会?”

  “当然可以,不过我就说怕关总忍不住,再把我吃了。”

  “你不相信我?”

  “那行,我就勉为其难的上去看看吧!”

  --关胜房间--

  张横走进关胜的酒店房间就开始端详,左看看右看看,上瞧瞧下瞧瞧。关胜走进厨房,下了面条。张横说“我说关总,我能问问这房间是谁给你定的吗?”

  关胜说“阿赞啊,怎么了?”

  张横走到卧室里,在卧室的抽屉里翻出了两包杜〇斯,张横翻了个白眼,拿着出去对关胜说“关总,您有私生活我理解,但是您多少也克制一下吧!”

  关胜听着张横的话很疑惑,不太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转身对张横说“你说什么?”在关胜看到张横手里拿的东西时,有些出乎张横意料的慌乱,关胜赶紧把张横手里的东西拿过来藏起来说“你从哪儿找到的?”

  “宣总对您还真是了解,这个不是您平时用的牌子吗,既然关总还有事要做,那我还是回去吧,免得扰了关总的兴致。”(夺门而出)

  (把张横拉回来)“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半个月之前刚回来,哪里有时间搞这个…”

  张横看着关胜的脸色,觉得关胜说的不像是假的说“你紧张什么?”

  “我给你煮了面条,要走也得吃完再走啊”

  ………

  (解释)“那个我真的没用过!”

  “你有没有用过跟我没关系吧…”

  “…我还记得你只对这个牌子不过敏…”

  (停下吃饭的筷子)“关胜你什么意思!我们都散了还说这个干什么!”

  “你给我发信息跟我分手,我还没回你呢!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还不算分手吧…”

  (把筷子放下)“关胜,你能不能理性一点!”

  “你是不是因为我爸?我们之间的感情为什么要他过问呢!我跟他表过态了,他也不会干涉了!我们在一起吧好吗?”

  “时间太晚了,我得照顾顺子,我回去了!”(准备出门)

  (壁咚)“你回避我?”

  “我没有!你撒开!”

  (亲)

  “关胜你干什么!我们还不算恋人呢!”

  “对不起…我…我忍不了了!”

  (抱起and往卧室走)

  ………

  (完整版·私)

  ………

  “你现在同意了吗?”

  (想把关胜踹下去)“不同意又能怎么样!你这都霸王硬上弓了!”

  (贴耳边说)“浔阳江小辣椒果然够辣!”

  “滚!”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