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猫不黑

[关横]日薪十万(7)

  *前文《日薪十万》(6) 

  

  

  

  在关胜和张横颠鸾倒凤,再次确认关系以后,可谓是一发不可收拾,整天不腻在一起都不行。这不,张横又双叕受伤了,在床上躺了两天 ,连接张顺放假都不得以让关胜去接。

  ………

  “顺子!”关胜站在车旁边看见张顺拉着行李箱走出校门口冲他打招呼说。

  张顺看见这个熟悉的面孔朝关胜走去,关胜替张顺放行李,接张顺回家。

  “关哥,哦不对,哥夫!咋是你来接的我啊?我哥呢?”

  “你哥他身体不舒服…”

  张顺最近谈了个男朋友,也知道这之间的事,听了关胜说张横身体不舒服还挺惊讶的“啥?!你把我哥怎么了?”

  “不是,他前两天游泳的时候把韧带拉伤了,医生让他好好休息。不是你想的那样!”

  张顺半信半疑的看着关胜说“哥夫,我知道你跟我哥这又在一起了,你可能是有一点饥渴难耐,但是我哥他身子骨弱,你体谅体谅他。”

  “我尽量…尽量…”

  ………

  到了家之后,张顺赶紧放下行李去卧室看张横,关胜也在旁边照顾着。

  “哥,听哥夫说你受伤了,怎么样啊?”

  “我没啥事!你还不知道我嘛!从小一运动就容易受伤,没事我躺两天就好了!”

  “我说哥你也太不小心了!游个泳都能把韧带拉伤了!以后你可得小心点!”

  韧带拉伤?张横满是疑问的看向关胜,关胜点了点头,张横也说“呃…你说的对。其实这事也不赖我,是那游泳馆的地面太滑了。”

  张顺收拾了自己的衣服,关胜给张横炖了鸡汤喂给张横喝。

  “你怎么跟顺子说我是韧带拉伤啊?”

  “这种事我怎么解释啊,再说了,顺子知道了你多没面子啊…”

  “行吧,算你考虑周全!”

  “我一会儿得去趟公司,你先歇着。”

  “正好我跟顺子能好好聊聊!”

  --关氏集团--

  关胜一来到公司的大厅,就看到公司的其他人总是在看他或许是在议论他。关胜顶着这种眼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自己原来的助理把他一天的行程给他。

  “今天公司这是怎么了?怎么我一来他们就说三道四的?”

  “关总您还不知道呢,公司上下都传开了!说您当初跟夫人分手是因为您在外面喜欢上了另外一个女人,还跟那个女人有了孩子,后来那个女人流产了,您又看不上她了,就回国找夫人,还拿钱补偿他,反正这事儿传的可邪乎了!您放心,我肯定不信这事儿!”

  “行了我知道了,你出去吧。对了,这事儿先别让张横知道…”

  “是…”

  女人?孩子?流产?补偿?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以关胜的人品肯定干不出这事儿,但是架不住有人议论啊。这不,关胜又被他爸叫去了。

  ………

  “爸,你找我?”

  关父让关胜坐下说“说说吧,怎么回事?”

  “您说全公司上下传的那事儿?我也没什么办法解释,我只能说愿意相信就信吧。”

  “你这什么态度啊!我可告诉你啊!这事儿在界里可都传开了,董事会正嚷嚷着让你给个说法呢!”

  “既然这事传的怎么真,那我还有什么办法解释啊,我也没有什么说的。他们口中的那个女人,那个孩子我不知道我也不认识,我跟张横也只是正常的关系。清者自清,明者自明。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您能够相信我,相信我跟张横之间的感情。就这事儿我还不知道回去怎么跟张横解释呢…”

  “我相信,可董事会不信啊。你说你俩刚在一起,就闹出这么一档子事,你是得好好想想怎么跟横子说,要不然你们俩还得散。董事会那儿,你也得想个说法。”

  “我知道了,没什么事儿我先回去了。”

  ………

  关胜把车钥匙和衣服放在柜子上,换了拖鞋就去看张横,张横正在扒拉手机。关胜随手拉过一个凳子坐在张横旁边,就看着他,静静的看着他,关胜觉得自己在公司有再大的压力,回到家能安安静静的看一看心爱的人就满足了。

  “你这一回来就往这一坐,一句话不说。你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了?”

  “那你信吗?”

  “说你赌钱赌输了几个亿我都信,说你在外面认识了一个女人还跟她有了个孩子我真不信,这不像你能干出来的事啊!你出了这事儿,董事会没少为难你吧!”

  “他们要求我出示一份声明,在这事没弄清楚之前,先暂时停职。”

  “停职!?他们凭什么要求你停职啊!?”

  “因为我这事儿明天还不知道股价怎么变呢,说不定又跌了多少,董事会当然坐不住了,他们这样也正常。只是委屈你了…他们现在肯定正在议论你呢…对不起…都是因为我…”

  “因为你什么呀!关系到你的事,就是关系到我的事,你放心,这事我管定了!他们想欺负你得先过我这关!”

  “我给你买了补品,你先养好身子吧,董事会那边我能搞定。”

  “还不是因为你,要不是你把持不住,我能在这躺着?”

  “那不是你太诱人了嘛…”

  ………

  这件事对于关胜的风评确实会造成很大影响,关胜又是关氏集团的总经理同时兼任A国分公司的实际执行CEO,关胜出了事,就相当于关氏集团出了事。所以董事会一致决定:给关胜放个假,等这事过去了再回来任职。说是休假,其实就是让关胜离开集团。

  这几天张横的身体也养好了,决定去这个水深火热的地方看一看,也打探打探消息,准备做最后的搏斗。

  ………

  毫无疑问,张横来到公司承受的目光是跟关胜一样的,但是张横可不怕,毕竟浔阳江小辣椒也没怕过谁。

  张横并没有去关胜的办公室,而是走进了关父的办公室。

  “小横?你怎么来了?”

  “看您说的,我来上班啊!”

  “董事会给关胜放假了,你是他的助理当然也不用来了。”

  “我是集团的员工,不是他一个人的,他出了事,我不得来看看嘛!”

  “那你今天这是…?”

  “我今天来就是想请求您让我代理关胜的一切事务。作为关胜的父亲和关氏集团的董事长,想必您一定不希望关胜出事甚至停职吧。虽然现在这件事情的始末原委还没有查清楚,但是公司的事还得有人来解决。董事会的决定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公司的未来。您也知道,关胜在公司的地位和职务还有他的人脉关系,如果把关胜撤了职,恐怕在A国的产业不是几个员工就能应付得来的。我是关胜的助理,同时我也是他的爱人,由我出面一可以缓解舆论走向,二还可以代理关胜对于公司的管辖。您现在应该想清楚…也应该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

  

  

  

  

  *下一章《日薪十万》就结束了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