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猫不黑

[秦花]原来你喜欢玩这个

  *前文《关于我的下属是我上司的恋人》 

  

  

  “他也不缺这几支!之后我再给他做新的!”

  哇…这不是花荣嘛…是我眼花了?他干嘛不让说话…他威胁我…救命…师父你自求多福吧…徒儿先走一步…

  “我…我那个水井里的青蛙炸了,我得回去赶紧看看!”

  “不是,你别走啊!”

  以下是我走了之后的情景:

  “不是黄信这小子怎么走得这么急!”

  …

  “我这里还有一些,秦总管也掰了吧!”

  这是花荣的声音,秦明听出来了,花荣生气的时候就喜欢叫秦明为秦总管。

  秦明僵硬的转过头看着花荣说“你…醒了…”

  “辛亏我醒了,要不然秦总管会把我所有的箭都折断吧!”

  “其实这些都是黄信掰的…你信的话…”

  “你今天就别去教练场了,跟我回去一趟。”

  “你要干嘛?”

  “秦总管如此聪慧怎会猜不到?”

  “你不会要杀我吧…”

  --秦花房间--

  “磨快点!”

  花荣为了惩罚秦明,让秦明自己磨箭,从第一步开始。

  “这也太多了…”

  花荣喝了一口茶说“秦总管掰的时候可是很尽兴啊!怎么现在如此累啊?!”

  “花荣你饶了我吧…我错了…”

  “30个,秦总管若是磨不完便不用吃饭了!”花荣说完就出去了。

  秦明也不敢停下手上的“工作”,他知道花荣说的到做的出,他也想赶紧完成花荣给他的任务去看看花荣在干什么。

  --李逵房间--

  “铁牛兄弟!”

  “神箭兄弟你来了,昨晚吃的酒太多了,今天早上你回去了俺都没发现!”

  “我也没发现,今天早上我就在我院子里了。”

  “依俺看来啊,不是兄弟你自己回去了,是总管哥哥把兄弟抱回去了吧!”

  “你再调侃我,我就去找公明哥哥告发你吃酒!”

  “那俺就找总管哥哥告发你晚上不回家!”

  “嘿,你这黑炭头!”

  花荣与李逵正在玩闹,李逵就看见了一个黑着脸的家伙,大喊一声“哎呀,总管哥哥,你这脸咋比俺的还黑啊!?”

  (附:秦明黑脸照)


  秦明的脸当然黑了,自己勤勤恳恳的给花荣制作羽箭,而花荣却在跟其他兄弟开学的玩闹,心里难免有些过意不去。而花荣则是尴尬的很,面对秦明如此黑的脸,知道秦明生气了,便一直低头不语。

  秦明拉起花荣的胳膊对李逵说“李逵兄弟,我跟花荣有点事先回去了,改日再聚!”

  秦明拉起花荣便走,留下李逵在原地毫无头绪的挠挠头说“啥情况啊,总管哥哥脸那么黑不会中毒了吧…诶呀不行,我得赶紧告诉公明哥哥去!”

  “秦明你放开!”

  秦明放开拉着花荣的手说“花荣,你刚刚在干什么!?”

  “兄弟间的玩闹而已!你干嘛老管我?”

  “你现在是我夫人!”

  花荣气不过便要走,秦明怎么可能会让他走,拦在花荣面前说“你想走,除非你能打赢我!”

  花荣虽然是八骠骑之首,但是没了弓箭花荣也打不过秦明。但是花荣良好的家教告诉花荣,任何情况下不能放弃,没有经过比拼的结果不是结果。所以,花荣跟秦明打了起来,即使花荣是如此的不自量力。

  不出五十回合,秦明便将花荣钳制住,在花荣耳边说“看来今日你注定是我的手下败将!”

  “赢都赢了,还说什么?!”

  秦明把花荣打横抱起,径直走回了房间。秦明将花荣放在椅子上,花荣说“你刚才也太鲁莽了!梁山这么多人都看着呢!”

  秦明心里闷着气一屁墩坐在床边,抱着双臂说“你昨天在李逵房间吃酒吃了一夜,梁山这么多人也看着呢!”

  秦明这么一说,花荣想不明白也难啊。花荣坐到秦明旁边对他说“你吃醋了?”

  “废话!”秦明背过身说,“你长得好看,我怕李逵看上你!”

  简单一句话惹得花荣发笑,花荣抱住秦明宽阔的肩膀说“你放心,咱俩都连理了,你还怕我跑了不成。”

  “真的?”

  “废话呢,当然是真的了!”

  关上的门,散落的衣衫,木头摩擦发出的吱吱的声音伴随着低沉的呻吟和疼痛的喊叫一起从房间里散发出来。

  别问我这段为什么没说,因为不过审呐😭😭😭(提个建议,想看的私信这个作者)过了很长一段时间:

  秦明握着花荣的手腕说“我就说别绑了吧,你看看,都勒出印了!”

  “你还说。”花荣挣开秦明的手说,“刚刚你快活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说半个不字!”

  “我真不是故意的!下次我肯定小点劲!”

  花荣揪着秦明的耳朵说“你还想有下次!我问你,那些箭都做完了吗?”

  秦明心虚的躲开花荣的视线。

  (秦明:光顾着找夫人了,把这事给忘了)

  “问你话呢,做完了没?”

  “没。”

  “……没有你就出去!?”

  “你只说不让我吃饭,又没说不让我出去。我为何不能去找你啊!”

  “你还挺理直气壮,今天晚上不许上我的床听见没有!”

  “别啊,我错了…”

  真的希望你们俩谈恋爱别找我聊天,我不想再当大怨种了😭😭😭

  

  

  

  

  

评论(22)

热度(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