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猫不黑

【关横】报恩

  *横哥被绑架导致短暂失忆

  *关大刀冒死救妻身受重伤

  *知道真相后横哥照顾关胜

  *假意生病实则智取小辣椒

  

  

  这天夜里,张顺和小喽啰把张横抗回房间,但是张横已经昏迷了,张顺给张横盖上了被子,吩咐人给张横熬一些补气的药。张顺把张横照顾好之后,去到了院子里。院子里是刚刚在外血战回来的关胜,手里还拿着刀,上面挂着血,脸上也挂着血。关胜不安的向张顺询问说“张横他怎么样?”

  张顺摇了摇头说“不太好,还没醒。关将军你刚刚回来先去休息休息吧…”

  “阿横不醒我怎么能睡得着!”关胜恨不得马上冲进房间里看看张横到底怎么样。张顺拉住关胜说“关将军!我哥他需要休息,你也需要,我在这守着,只要我哥他醒了,我立刻去找你,可以吗?”

  关胜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对张顺说“那先如此,多谢兄弟了!对了!今天晚上的事先别告诉阿横…”

  张顺很疑惑,但还是答应了关胜的请求。

  

  ………

  

  张顺趴在张横床边,张横醒了,张顺感觉到有什么动静也醒了,张顺看到张横醒了非常欣喜说“哥你醒了!我去找关将军!”

  张横拉住张顺说“等等,不着急。我这是怎么了?”

  张顺刚想说出事实经过却又想到关胜的嘱托只好骗张横说“没事,就是你昨晚吃多了酒,在外面睡了一宿,染上风寒了。”

  “哦,我说呢。关胜呢?我生病了他怎么不来?”

  “关将军他…他昨天晚上受到委任刚回来,还不知道你生病了呢!要是知道怎么可能不来看你呢是吧!”

  

  ………

  

  张横蹦蹦跳跳的走进关胜的房间,看见关胜在看书,张横说“听顺子说你昨天晚上出任务了?”

  “额…对。”关胜说,“你怎么样?听说你感染了风寒。”

  “这点小病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关胜点了点头说“没事就好,但是你也得好好休息。”

  张横走到关胜身边拍着关胜的肩膀说“放心!肯定不会有事的!”可是这一拍让关胜疼的龇牙咧嘴,张横说“你怎么了?”

  “没事,没事…”

  张横和关胜聊着聊着就有小喽啰来报说张顺有急事找张横,然后张横便回去了。张横走了之后,关胜赶紧查看自己的伤口,刚刚张横那么一拍已经让关胜肩膀上的伤口又裂开了,自伤口处还往外流血。关胜拿出白药才让血止住。

  

  ………

  

  下午时,张顺给关胜拿了两条鱼来,本来是张横想来的,结果张顺说让他多休息,正好自己跟关胜有点事要说,于是就让张顺去了。

  张顺把鱼放在桌子上说“关将军你怎么样?听我哥说他今天上午拍了你的肩膀。”

  “没事,就是伤口又裂开了…”

  “都怪我哥他这下手没轻没重的,要不把这事儿告诉我哥得了,这么瞒下去也不是回事儿啊!”

  “我想让他无忧无虑的生活…至于这些俗世纷争我不想让他参与…”

  “…好吧,我在那边多替你周旋一二,不过我哥他要是问起来怎么办?”

  “你就说是我的主意,让他来找我,到时候我会想办法的…”

  “行,那我先回去了!”

  

  ………

  

  过了几天,关胜差不多养好了伤,张横想让他带自己下山,目的呢,当然是为了下山赌钱了。关胜虽然不让张横赌钱,但是之前也没怎么管过他,可是这天关胜变了,听闻张横要去赌钱反应特别激烈。

  “我不是不让你去赌钱吗!为什么又下山来赌!?😡”

  面对态度转变这么大的关胜,张横也被问得一愣一愣的“你怎么了?之前你不是也没管我吗。”

  “现在不一样!总之,你现在必须马上跟我回去!并且答应我从此以后都不再赌了!😡”

  “不是,凭什么呀!?”

  “你每次下山来赌都会输个精光,为了钱你也不能再赌了!”

  “就为了这点钱?!咱家也不缺钱,输了就输了呗!”

  “那你要输了命怎么办!?要我去阴曹地府找你吗!😡”

  “…你今日这是怎了?”

  “没什么…”关胜有所隐瞒的说,“顺子还在家里等着呢,咱们赶紧回去吧…”

  “要回去你回去吧,我今天下山可是有目的的,不赢够十两我是不会回去的!”

  “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啊?😔”

  张横傲娇的转过头,关胜无法说服张横,干脆直接把张横扛起来带回去了。到家的时候张横气得像个炸起来的毛球,张顺直问他怎么了。

  “你问他!😡(指关胜)哼!”

  张顺无奈的说“哥…关哥管你也是对的啊…”

  “要管之前怎么不管啊!偏偏要今天管!😡”

  “行了哥,赶紧吃饭吧。”

  张横心里过意不去,想个什么方法好好整整关胜,然后在关胜的米粥里加了一些芥末…本来没有什么事,只是加上关胜还有内伤没好吃些刺激的东西导致他发烧了。

  

  ………

  

  张顺是最先听宣赞说关胜发烧的人,关胜不让他告诉张横他也就只好告诉张顺了。张顺知道之后觉得很过意不去,决定去找张横说道说道。

  “哥,你不该这么做的…”

  “我怎么了?”

  “你为什么往关将军的米粥里放芥末?你知道不知道他现在受了内伤根本吃不了这些东西!”

  “他受了内伤?什么时候?”

  “也罢…前两天你下山赌钱,输了一大笔银子,人家要你赶紧把钱交上,可是你没钱,他们就给你下了迷药把你绑到了一个黑屋了。关将军去找你,听别人说你被人带走了,关将军就跟着脚印找到了你们。可是那些人不想放走你,关将军就跟他们打了起来,他们人多而且个个会武功,最主要的是他们的刀口上都喂了毒,关将军是拼了性命把你救回来的!现在身体里的毒还没有解干净…”

  “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是关将军不让我说…”

  张横几乎瘫坐在椅子上说“顺子,你说我是不是有些过分啊…”

  张横看见张顺点了点头更愧疚了,灵机一现赶紧出门,张顺赶紧问他去哪,他只说去报恩。

  

  ………

  

  关胜虚弱的躺在床上,还时不时的咳嗽几声,即使宣赞和郝思文守在旁边,但感觉也无济于事。郝思文看见张横趴在门口看说“你怎么来了!?是怕关将军好起来吗!?”

  “思文!别这么说话…”关胜坐起来说。

  张横愧疚的低着头似乎有些小心翼翼的说“我是不是不该来啊?…”

  张横这话很让关胜出乎意料,按照平时他绝对不会这样,但这也告诉关胜一个信息,就是张横可能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事。关胜让宣赞和郝思文出去,自己和张横待一会儿。

  张横急忙去扶关胜躺下说“你快躺下…”

  “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了?”

  张横点了点头说“我这人就是笨!连你受伤都看不出来!都怪我,要不是我你也不会这样了!你打我一顿出出气吧!”

  关胜噗嗤一下笑出来说“你怎么像英勇就义一样啊。”

  “是你救了我的命,我这条命就是你的了!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我就在这儿照顾你,就算报恩了!”

  “就只有照顾我吗?”

  张横赶紧扶住自己的下身说“你还想干什么!?”

  “放心…我现在就算有心也无力啊…”

  

  ………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那张横都把关将军伤成那样了关将军还向着他!”

  “思文你别这么说…让关将军听见他又该说你了…”宣赞说道。

  “我真是不明白了,关将军怎么老向着他啊!那张横有什么好!”

  “我是不知道张横哪里好,但我知道关将军喜欢他,能为了他拼命。其实我也知道,你一直喜欢着关将军,但你从来没说过…”

  “阿赞,我对于关将军只是敬佩和仰慕。”

  “是吗,也许是我想多了吧…”

  

  ………

  

  张横伺候关胜并且给他喂药,“你干嘛不告诉我啊,你要告诉我我怎么可能给你加料呢…”

  “这不怪你…都怪我平时管你太严了…”

  “郝思文他…是不是对我有些敌意啊?”

  “你别多想,我们两个从小一起长大,他看着我受伤心里不舒服说两句也是正常的。委屈你了…”

  张横摇了摇头说“咱俩在一起的事你跟顺子说过没有?”

  “他看出来了,我也只好说了。但他答应过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你把这事说出去吧,你不是一直都想公开吗。”

  “你不介意?”

  张横点了点头说,“你伤的这么严重,我也没有什么好补偿你的,这就算是一个小小的补偿吧。更何况这件事情说出去也没有什么丢脸的…”

  “如果我没有受伤,你会不会答应我?”

  张横点了点头,过了一会儿说“你还吃不吃药了!?”

  “你是这苦涩的药里唯一的甘甜。”

  

  ………

  

  经过张横的悉心照料,关胜总算是好了,可是关胜还是想继续享受张横的照顾就没跟张横说。

  “这都快一个月了,你怎么还没好啊?”

  “你是有什么事吗,还是不情愿照顾我?”

  “怎么会!”张横赶紧说,“我只是担心你,这么长时间还没好是不是有什么病根啊?要不我去把安神医请来给你看看吧!”

  关胜拉着张横的的手说“我没事,歇两天就好了。”

  “那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

  关胜让张横靠近些,张横毫无防备就照着做了,结果关胜把张横捞进被子里说“我想吃你…”

  “关胜你个大坏蛋!居然装病!”张横说这话时已经趴在关胜的胸脯上了,他的手能感觉到关胜的心跳,砰砰砰的。“你的心跳怎么这么快?”

  关胜转过身把张横压在身下说“明知故问吗?我当然是急不可耐了。”

  

  (横哥,祝你平安~)

  

  

  

  

  

  

评论(2)

热度(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