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猫不黑

【秦花】秦花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2)

  *秦花在一起是怎么公开的?

  *又是弱小又无助的信子罢了

  

  Part Ⅲ

  有一天早上我去找我师父,看见花荣急急忙忙的从我师父的房间里出去,衣衫凌乱,嘴角渗血,看见我还有一些紧张。然后我就疑惑地走进我师父的房间,看见我师父在收拾屋子,而且他只穿了一层里衣。可那时他们还没在一起呢。

  我师父看着我说“你干什么来了?”

  “不是说好了下山吗,师父你忘了?”

  我师父好像恍然大悟一样,他急忙的收拾着掉落在地上的衣服,我不禁问起刚刚的情景:“师父,我刚刚来的时候看见花知寨了,他看起来很匆忙啊,你们没发生什么事吧?”

  “没…没有啊…怎么可能!你别瞎想了,不是要下山吗,赶紧走一会儿天晚了!”

  “可是天还早啊!”我还没说完话就被我师父推着赶出来了。

  在路上我再次问起早上的事:“师父,我早上看见花知寨的时候他衣服都还没来得及整理好,嘴角还破了一个口子,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你有必要知道吗?”我师父疑惑地看着我说。这当然有必要,非常有必要,作为一个合格的八卦人怎么可以让八卦逃走呢。

  “当然!”

  我师父摇了摇头说“花荣他不让我说…”

  花荣不让说就不说了?等等,花荣?我师父叫花知寨花荣?他之前一直叫花知寨的!他俩绝对有问题!

  “师父你以前从来不这样称呼花知寨的。”

  “是吗?我忘了…”

  经过我的三寸不烂之舌,我终于从我师父口中把真相套出来了!:

  “其实就是昨天晚上我们两个在一起吃酒,吃多了就…就**了,今天早上起来才知道发生了什么,然后他穿上衣服就走了,还让我不要对别人说起,就是这样,你可千万别跟别人说啊,要不然花荣会弄死我的!”

  我就知道

  “放心好了师父,我这嘴一向严!”

  我的天哪!这大瓜!

  ………

  过了几天,我师父把我叫过去,房间里还有花荣,不过他脸上一股怒气,两只眼睛瞪圆,着实吓人。我师父问我有没有把他们俩的事告诉别人,我当时严词拒绝说“怎么可能!我是那种口风不严的人吗!”

  好吧我承认,我就告诉了董平而已…

  花荣特别生气的拍了桌子对我师父怒吼说“秦明!今天这事你必须给我解决!”说完就走了,还不忘瞪我一眼。

  花荣走了之后,我师父就指着鼻子骂我说“你啊你!我说你干什么不好非要去惹怒花荣!现在倒好,把我也拖下水了!”

  “师父…其实我就只告诉了董平而已…”

  “你不知道董平那嘴!?还告诉他,你还不如告诉全梁山呢!”

  最后,他们俩公开了。肯定不是因为我把他们俩的事情传出去才公开的。他俩在一起之后叫我去吃过一次饭,真的,我都怕花荣在饭里下毒。

  花荣一脸核善的跟我说“黄信,今天是你师父做的饭,多吃点!”

  “诶…😖”

  花荣看着我发抖的手说“你手抖什么呀?跟你师父还有我吃饭是有危险,还是能了要你的命啊?”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恶毒了,我师父做的饭狗都不吃,他还让我多吃点…😭

  半天了我只吃了两个花生米,我师父看我没吃菜说“你怎么不吃菜?是我做的菜不好吃吗?”

  “没有…”

  最后,因为我说我师父做的饭不好吃,他又把我打了一顿,花荣就在旁边看着,都不带劝一下的。最毒花荣心呐😭😭😭

  (花荣:你懂个屁!这叫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Part Ⅳ 

  虽然我师父和花荣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我跟花荣的关系不怎么样,但是我俩现在挺好的,主要是因为当时有一件事我俩站在了一条战线上。

  起因呢,是因为我师父跟董平很要好,而花荣呢跟八骠的张清关系很好,花荣老跟张清说一些他们之间的秘密,每次说完之后张清就会拿石头砸董平,而董平认为是花荣在张清面前说了什么他的坏话,虽然我这么认为…

  但是!有一天晚上,我按照排班表来说应该是要和花荣巡视,按照之前的惯例来说就是我一个人巡视,但是花荣那天来了,而且来的还特别早。

  “黄信!”花荣招了招手冲我走来。

  “师母。”

  “你师父不在的时候可以不叫我师母。”

  “哦,你今天不跟我师父在一块?”

  “我就是为这事来找你的…”

  花荣跟我说了一堆。额。。。简单来说就是董平带着我师父一起下山找乐子去了,现在花荣和张清商量着要去逮个现行找我来跟他们一起去。这种事还是少参与的好,上次我可是差点丢了姓命啊。

  “黄信啊,你要明白,这件事我完全可以找别人,但是我为什么要选你呢?”

  当然是因为我有把柄在你手上呗…

  “我就是想给你一个表现的机会,你也知道这个家一直是我做主的,这个月和下个月的生活费嘛…”

  “我愿意!”

  “那可说好了,不许反悔。”

  然后呢,我就找了一个大冤种替我值班,我跟花荣和张清就下山了。到了以后我才发现,花荣根本就是骗我的,我师父和董平根本就没去那种地方。

  简单描述一下当时的情景啊,就是我师父和董平在一个房间里藏私房钱,然后花荣和张清就冲进去了,差点给我师父和董平吓出心脏病。我就知道我不该来的…

  “你们怎么在这儿?”

  花荣说“我们怎么就不能在这儿了?”

  我刚想趁他们不注意跑出去,结果我师父把我提溜回去说“黄信,又是你告的秘!”

  “天地良心!我要是说了我就是狗!”

  花荣跟我师父对峙的时候,张清已经把董平收拾的服服帖帖了。。。花荣正后悔没有套出更深的,可突然一想到董平走了,按照我师父这脑子也瞒不了多长时间,就由着他们走了。本来我是想多看一会儿热闹的,结果花荣跟我说他能解决,就让我出去了。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房间里传来呻吟的声音时,我又悟了。。。

  第二天,花荣遵守他的承诺,我也因此得到了我的零花钱和我师父和零花钱。怎么说,这也算我和花荣关系缓和的起点吧。

  

  

  

  

  

  

  

评论(1)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