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猫不黑

【关横】相亲极简派

   *关横相亲

  *关胜三天解决小辣椒

  

  DayⅠ:

  “我叫关胜,关氏集团现任总经理,前年被公司委派到荷兰任分公司总裁,于今天回国。”关胜向海关如实回答说。

  关胜,关氏集团董事长关长河的独子,他刚刚乘坐飞机回到上海,现在他最想做的就是赶紧回家好好睡一觉,可是助理接到了一个电话,是关长河打来的,助理应付完了之后对关胜说“关总,董事长打电话说让您下飞机以后去一趟公司手下的一个餐厅考察一下。”

  关胜一脸不耐烦的说“我刚刚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现在还给我派任务!让他派别人去!”

  关胜跟他父亲关长河的关系很不好,助理经常夹在他们两个之间,基本上承受着关长河的施压和关胜的牢骚,总是会让助理很难办。

  “关总…董事长特意交代了…而且既然这个餐厅会让董事长注意,说明他还是有一些特别之处的。关总您刚下飞机,飞机上的饭您又吃不惯,要不您去尝尝?”

  关胜思索了一会儿,确实飞机上的饭难吃得很。“那家餐厅叫什么名字?”

  助理看了看手机说“木川西餐厅!”

  “叫个车…”

  ………

  上了车以后关胜一直在思索,觉得他跟关长河之间真的连一点点的感情都没了,自己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赶回上海,刚到地,关长河就给自己委派新的任务,而且一回到他身边他就会想尽一切办法给自己介绍对象,那些人都是自己不喜欢的。

  终于到了关长河口中的木川西餐厅了,关胜现在虽然对这个餐厅一无所知,但是从关长河的态度中感觉应该还不错。

  已经是晚上9点了,餐厅里的人依然不少,关胜和助理挑了一个靠窗的卡座,向服务员点餐,服务员娴熟的向他们介绍招牌菜“先生女士您好,本店新开业一律菜品打8折。本店的招牌菜是这道黑椒牛排,这道牛排的特别之处就是酱汁是本店的店长亲自发明的,尝过的顾客都说味道好,我推荐您可以尝一尝。还有这个饮品也是店长的新作。”

  “关总,他们家店长还挺有才的!”

  “来两份八分熟的,就你刚才说的那个牛排!”

  “对不起先生,本店的这道菜口感最好的时候是在七分熟,因为酱汁本事有一些热度的,您要八分熟的话,会有一些烫。”

  “就来八分熟的!先上一份,另外一份改成七分熟。”

  “对不起先生,这道菜只能做七分熟…”

  “我只吃八分熟的!”

  “…好的先生,请您稍等…”

  ………

  菜上来之后,关胜切了一小块尝了一口说“这怎么还是七分熟的?我不是要的八分熟吗!”

  服务员说“是我们店长让上的七分熟…”

  “你们店长?把你们店长叫来!”

  “不用了!我就是店长!”店长闻声走过来说。

  关胜盯着这个店长,只见店长拿出了点火器点燃了在牛排烤了一会说“八分熟!”

  关胜尝了一口说“谢谢…”

  店长白了他一眼就和服务员走开了,还特意叮嘱那个服务员说“记住那个人,以后他来,点的所有菜价格翻倍!”

  ………

  关胜自从离开那个餐厅就开始愣神,助理调侃他说“关总您是不是看见那个店长之后就魂不守舍了?”

  “去!”

  “我看刚才那个店长长得漂亮,比女人还胜上一筹呢!关总您不会是看上他了吧?”

  “他?怎么可能!”关胜说完就接到了关长河的电话。

  电话一通关长河就说“怎么样啊?刚才那个餐厅的店长怎么样?”

  “就那样吧…”

  “我说的是人,那个店长叫张横,是我介绍的相亲对象,我一会儿把他微信推给你啊!这可是最好的一个,这个要是不喜欢,我看你就孤独一生吧!”

  “不是…喂?喂!”关胜还没说完,关长河就挂断了电话。“靠!”

  “关总,董事长又给您安排相亲了?”

  “你这么闲,要不要我让董事长也给你介绍一个啊!”

  “无福消受,无福消受!”

  ………

  在酒店里,关胜的微信仍然停留在关长河发给他的名片迟迟没有点进去,正在关胜还在犹豫的时候,名片里的人居然向他发来了申请。

  [我是木川西餐厅的店长张横]

  关胜虽然在发送申请时犹犹豫豫,但是在接受申请时却不假思索。俩人加了微信以后,关胜还没来得及问好,张横就问他[今天晚上在我店里牛排一直要八分熟的是你吧?]

  这句话问的就跟像兴师问罪一样,关胜只好做一个简单的道歉了(你好,今晚的事是我有意刁难,不好意思。)

  [关胜?关氏集团董事长关长河的独子?]

  (嗯,你们餐厅的牛排酱汁调得很好吃。)

  [这可是我把法国的做法还有一些小众做法结合在一起调出来]

  (看来你还真是费了很多功夫)

  [是啊,我也是头一回被顾客刁难,长经验了]

  (我今晚是来考察的)

  [不止吧]

  (嗯,还有相亲)

  [行吧]

  (你们餐厅的菜外送吗?)

  [你想干嘛?]

  (你们店里的菜很好吃,我回了国之后免不了要在公司加班,我想点一些外卖,我不知道你方不方便?)

  [你想让我给你送餐?]

  (你放心,只是为了应付董事长)

  [行,你想吃什么?]

  (随便,钱我微信转给你可以吗?)

  [OK,早饭店里没有,不过我可以给你带点面包和牛奶]

  (谢谢)

  

  DayⅡ:

  “哥!你在干什么呢?”张顺看到张横在准备面包和牛奶什么的说。张顺是张横唯一的弟弟,平时张横很宠爱张顺的。

  “没什么,就是有一个顾客需要外送,正好离得不远,顺便送一趟呗!”

  张顺顺手拿起一片面包说“真的?只是一个顾客?”

  “不信得了!”

  张横装好早饭后,又去了储物间拿出了一个还没打开的微波炉,张顺看到问“哥哥这是干什么?”

  “这个是…店里不是缺个热牛奶的嘛,网上没货,我先拿微波炉凑合凑合。”

  “行行行,看破不说破,我懂~!”

  ………

  早上,关胜公司里的职员陆陆续续的来上班了,关胜来的比他们晚一些,张横来的比关胜晚一些。张横来送餐的时候公司职员都看见了,也是,一个人拿着餐,还带着一个搬微波炉,想看不见也难吧。

  张横敲了敲关胜办公室的门,进屋让人把微波炉放在桌子上,自己把早餐从袋子里取出来说“我猜你这个办公室里就没有微波炉!我的店离这里虽说不远但也有些距离,到这儿凉了口感差,所以我就给你拿了一个过来!”

  “谢谢!你今天来是不是动静太大了?”

  “你不是说要应付董事长吗,不整得动静大些怎么能让董事长知道呢!”

  “想不到你还挺聪明。”

  “我看起来很笨吗?”

  “没有没有。”

  “赶紧吃吧,我看看这微波炉应该放哪!”

  ……… 

  关胜吃完了早饭看着还在捣鼓的张横说“你今天不去店里?”

  “还早呢,店里10点才开门!我说你这个公司大老板干嘛也来这么早?”

  “我刚回国需要写熟悉熟悉,等稳定下来就不用这么早了。”

  “那你稳定下来了是不是就不需要我给你送饭了?”

  “你想吗?”

  “你不想吗?”

  “给我办一张你们店里的VIP吧,要不然太贵了。”

  “办我们店的卡需要用餐达一个月哦!”

  “太黑了吧…”

  

  DayⅢ:

  张横还是照常的来给关胜送饭菜,在关胜吃饭的时候,张横把他跟关胜父亲的聊天记录给关胜看说“叔叔可是把你的喜好都告诉我了!”

  “你要是喜欢安静一些,我跟他说别给你发信息了。”

  “那倒不用,你们关氏集团入股了我的餐厅,我可不想得罪金主!”

  “那我呢?”

  张横转身拉上了帘子说“你是我的顾客呀!”

  关胜拽住张横的胳膊把他拥入怀中说“张老板,我也想入股…😏”

  张横在关胜脸颊轻轻落下一吻说“先吃饭,不吃饱了怎么有力气呢?”

  “可是看着你我吃不下去啊…比起你做的饭菜,我更想吃你…😏”

  “怎么如此不知羞?就算吃也得晚上吃啊,现在可是在公司呢…”

  “那这么说你答应了?”

  “我要是不答应,你还能来强的?”

  “你说呢?😏”

  “晚上来找我😚”

  

  Day Ⅳ:

  别问我为什么没写这天,因为横哥累了

  

  Day Ⅴ:

  这一天张横拿着给关胜的爱心早餐到了他公司,结果他的办公室锁着门,觉得关胜可能把事情安排好了就不需要这么早来了,于是张横拿着早餐去了店里。

  张横坐在沙发上给关胜发信息问他为什么今天没去公司。

  (我刚才给你送早餐见你办公室的门锁着,你今天不用去公司吗?)

  [没有,本来是要去的,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早上突然有些眩晕]

  (严重吗?我去看看你!)

  ………

  张横娴熟的输入密码打开了关胜的家门,把带来的药都放在桌子上,换了拖鞋就去看关胜的情况。张横看见关胜盖着被子窝在床上,平时那么强壮的一个人现在也被该死的病毒害得不轻。

  张横摸了摸关胜的头说“你头怎么这么烫啊!发烧了吧?”

  “没有,就是头疼…”

  “你咋这么犟啊!你不会得了吧?”

  “…昨天有个客户身体不太舒服,然后我没戴口罩…”

  “我去给你买布洛芬…”

  ………

  张横看着关胜把药吃了,跟关胜说“昨天咱俩**的时候你还好好的呢…生龙活虎的…”

  “你还疼不疼了?”

  “废话!你折腾了我一晚上!”

  “下次我轻点。”

  “你先养好了再说吧!”

  “我想吃阳春面。”

  “屁事真多(小声)那你等会儿再睡,我去给你做…”

  ………

  张横正在做饭,突然感觉到有一股热源贴在了自己身上。“你能不能好好躺着?”

  “饭太香了,你也太香了。”

  “真是越来越不正经了…关胜你脱我裤子干嘛!?”

  是的,在张横做饭的时候,关胜不安分的手也没闲的,解开了张横的牛仔(裤)和贴身(裤),将手指放在滑嫩的(肌肤)上不断勾勒,惹得张横浑身(酥)麻却又无可奈何。

  “你又骗我!”

  “我没骗你,我真发烧了…”

  “那你是想死吗!”

  “没有你做解药,我很快就会死了…”

  ………

  “以后我再来照顾你我就是狗!”

  

  

  

  

  

  

评论(2)

热度(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