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猫不黑

【秦花】情人节的特殊礼物

  *情人节没准备礼物怎么办?

    花荣来告诉你怎么办

  *日记形式

  

  

  2月12日 花荣:

  今天我跟秦明那个大木头桩子吵架了…

  说起这事儿我就头疼,我就跟张清出去吃个饭逛个街而已,也没怎么样,他倒好,跟董平那个家伙直接把我俩扛回去了,害得我都没下来床…

  过两天就是情人节了,我该不该给他准备礼物啊?现在正在冷战我这样做合适吗?我还是找张清问问吧。

  

  2月12日 秦明:

  唉!今天跟花荣吵架了…

  关键这事儿也不赖我呀!那谁看见自己媳妇跟另外一个男人出去逛街不会误会啊!闺蜜也不行啊!不过董平那招是真好使,抹了蜂蜜的花是真好吃😋

  后天是情人节,其实我早给花荣准备好礼物了,说起这件事我还是得谢谢董平,要不是他我都不知道准备什么,到时候花荣再生起气来就不好玩了。

  

  2月13日 花荣:

  张清建议我还是给秦明准备个礼物,毕竟我俩在一起很多年了,这次吵架还是应该和平解决,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但是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我一直在生气连礼物都没买,现在准备也来不及了。张清只告诉我要准备礼物,也没告诉我准备什么呀!

  都怪秦明,干嘛使那么大劲…

  

  2月13日 秦明:

  我承认昨天用的力气可能有点大,以至于花荣今天都没下来床。唉,其实我今天还想再来一次的,但是花荣很拒绝,说我要是敢动他他就跟我分手。唉,脾气真大…

  话说回来,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我本来打算今天就去把我给花荣定制的白玉雕弓取回来,但是花荣一直看着书不让我出门,说是他动不了我也别想动弹。唉,还是欠**

  

  2月14日 花荣:

  今天情人节,我着急忙慌的问张清我应该怎么办,结果张清告诉我既然没有礼物,那就把我自己送出去。。。

  拜托,那可是秦明诶,不是董平!我真的可能一个月下不了床的好嘛!但是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在这么一个重要的日子里没有个礼物也说不过去,没准儿还得吵起来。

  按照张清说的,我提前洗好了澡,换上了一套秦明最喜欢的里衣等待着他。其实我也没打算秦明他能给我准备什么礼物,毕竟上一次的礼物真的很离谱,是一个会说话的猴子你敢信?

  但是他今天给我准备了一个我很喜欢的礼物,是一个白玉的弓,上面还有雕花呢,说实话我都不舍得用。

  当然了,他看到我的时候还是很吃惊的,但是以他光速关门的动作来看,我想我的腰是肯定不保了。完事儿之后,我真想说张清我谢谢你!🙂这是什么损招啊!都快疼死我了!再出损招我扣你工资!😡

  

  2月14日 秦明:

  激动激动激动,今天终于是情人节了!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呢?因为我和花荣约定好,不管情人节之前是吵架了还是拌嘴了,在情人节这天都得做一晚,想想就高兴。

  今天花荣能下床了,然后他就去找他闺蜜张清了,我也正好有机会跟董平把我俩准备的礼物取回来。真是不得不说,我的眼光是真好,这弓漂亮的,我估计花荣得给他供起来。

  到了晚上,我拿着弓小心翼翼的走进房间,结果一进去就看见花荣特别诱✘惑的跪✘坐在床上,当时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我赶紧把门关上,把弓放下就去找我的花花了。

  我还以为花荣很生气我前天晚上的行为,今天的约定就不做数了呢,结果花荣他就在那里等着我。不过花荣真的是守信用,希望他以后可以提高频率😏😏😏

  

  2月15日 花荣:

  秦明你给我死!🤬

  

  

  

  

  

  

  

  

  

评论(6)

热度(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