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猫不黑

【秦花】恋爱两三事

  *秦花吵架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信子大冤种

  *花荣看腹肌视频惹秦明不快

  

  

  事件1(古代):

  花荣生气了,秦明也生气了,黄信来劝架

  花荣气呼呼的坐在屋子里的椅子上,黄信来的时候花荣刚把秦明从屋子里赶出去。

  “秦明你给我滚出去!”

  “你不让我在那儿,我还不愿意待呢!”

  黄信赶紧拉住秦明悄悄问“师父,这又怎么了?吵架了?”

  “怎么了?!你去问他啊!我好好的在那训练他突然莫名其妙地就把我给揪回来了!还让兄弟们好生笑话了我一番!丢死人了!”

  黄信拍了拍秦明的肩膀说“师父你别急,我进去帮你说说。”

  黄信走进房间,看见花荣刚想拿起弓箭,黄信赶紧上前阻拦说“使不得!使不得!这可使不得!”

  “黄信我警告你赶紧离开啊,免得溅你一身血!”

  黄信把花荣扶到椅子上坐着说“消消气,消消气,千错万错都是我师父错,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千万别生气。”

  花荣把弓箭放下,对黄信说“出去告诉他!让他好好想想自己到底犯了什么错!想想我到底有没有冤枉了他!”

  黄信走出去对秦明说“师父,花将军他说让您想…”

  黄信还没说话就被秦明抢了先说“你也告诉他!我不记得我自己做过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冤不冤枉的我倒也可以不在乎,只要他花荣能亲手给我奉上一杯茶说声相公我错了,我便可以既往不咎!”

  黄信又走进屋,可花荣却说“是吗!黄信,你去告诉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呆子!就说我不想伺候他,也不可能伺候他,他要是想让人给他奉茶那还是去潇湘阁吧!”

  黄信叹了口气又走出去,秦明说“别人做得,怎么他花荣就做不得了?!”

  还没等黄信进去,花荣就说“既然别人做得我花荣做不得,那秦总管就去找别人吧!以后这院子也不必来了!”

  “凭什么你让我走我就得走啊!我今天还偏偏不走了!”

  黄信赶紧把秦明往外拽说“师父,你快走吧,一会儿花将军真生气了。”

  “怕什么!就是生气了又怎么样!我堂堂五虎上将他能奈我何!”

  花荣拿起弓箭就精准的把秦明头上的头巾给打掉了,划破了秦明的额头。秦明摸了摸额头,却摸出了血,黄信赶紧把秦明推出去说“师父赶紧走吧!”

  黄信把秦明推出去后,又转身对花荣说“这事儿可跟我没关系!千万别误伤我!”

  黄信走了以后,花荣看着房间里秦明的东西心烦的很就把他们的丢了出去,拿着弓箭往靶子上射,箭箭正中靶心,似乎是把靶心当成了秦明。过了一会儿,花荣的气也快发泄完了,最后一箭从靶心中射穿出来直直的订在树上。

  前来的张清刚好看到了这一刻,对花荣说“是谁惹着我们花将军了?”

  “你来的正好,我刚好有事问你。”

  “什么事儿啊?”

  “你之前跟我说秦明老去潇湘阁,这事儿是真的吗?”

  张清犹豫了一会儿说“其实这件事我跟董平的一个赌约,当时我们两个赌你知道这件事之后会不会把秦明赶出去,这事儿是我们俩编的,但是这都是董平的主意!”

  花荣顿时觉得自己冤枉了秦明,叹了口气说“你们俩可是害惨我了!”

  花荣得知自己冤枉了秦明之后赶紧去找秦明道歉,在五虎军营里没有找到,便去了黄信那里,却意外听到了黄信与秦明的谈话:

  “师父,要不你去给花将军道个歉吧,花将军看起来挺生气的。”

  “我知道,可是错的也不是我啊!”

  “这种事儿谁对谁错分的太清楚了不好。”

  “你是不是背着我谈恋爱了?”

  “啊?”

  花荣敲了敲门,秦明和黄信这才注意到花荣来了。秦明看见花荣把头扭了过去,黄信给花荣让位置,花荣走到秦明身边,顺势把手搭在秦明的肩膀上说“回家吧。”

  “你不是不让我回去吗。”

  “我现在让你回去了,跟我回去吧。”

  “我不回去,我在这儿挺好的。”

  花荣捏了一下秦明的肩膀发狠的说“我可没跟你商量,赶紧的!”

  秦明也怕花荣到时候真生气了真的不让自己进门,赶紧跟上花荣。

  ………

  秦明坐在椅子上看花荣在一旁忙碌着不知道干什么,却意外发现自己的东西被丢到了外面,只得自己捡回来。

  秦明把东西捡回来后,还是坐在椅子上,可这时花荣端着一杯茶给秦明,秦明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花荣,花荣却强硬的说“你喝不喝?”

  秦明赶紧接过茶杯喝了下去,喝完了才想起来问“这茶里没毒吧?”

  “没有,赔罪的茶我怎么会下毒呢。”

  “赔罪?”

  “之前的事是我冤枉你了…你不会在意的吧?”

  秦明搂住花荣的腰把花荣往自己那里一拥,花荣便落入了秦明的怀里,指关节勾过鼻尖,顺着侧脸的轮廓渐渐地已经忘了分寸。花荣抓住秦明的手说“你怎的如此不知羞耻…”

  “你是我夫人,对夫人为何要蹑手蹑脚的?”

  “我何时说过你是我相公了?”

  “嗯?在床上的时候你可没少说…”

  “滚啊!~”

  

  

  

  

  事件2(现代):

  这天天气不太好下了点雨,花荣无聊的坐在沙发上刷视频,刷着刷着露出了一种不可言表的笑容。

  “笑什么呢?春光满面的。”刚刚洗完澡出来,身上只围了一个浴巾的秦明正拿毛巾擦试着头发,看见花荣笑问道。

  花荣抬头看了一眼秦明又闭上眼说“你怎么连衣服也不穿啊!?”

  “我这不是围着呢嘛,你看什么呢?”秦明说完就低头看了一眼花荣的手机,屏幕上一块块腹肌还在伴随着特效晃动。

  “推送的,推送的…”花荣解释道。

  “推送的还笑!”

  “笑笑什么了?好看我就笑!”

  “哪里好看?我的还不够你看吗?”

  “人家腹肌都是好多块的,你这是一块的!”

  秦明生气的走回房间,花荣看着秦明的背影露出了一种得逞了的笑容。

  过了一会儿,秦明拿了两个哑铃走到花荣跟前,他居然在举…哑…铃…

  “你没病吧!?”花荣看着秦明笑出了声。

  “你不是说我没有腹肌吗,我练啊,省的你看别人的!”

  花荣抱住秦明的脖子说“你怎么这么笨呐,我是在气你啊!有你在,我哪敢再看别人呐!”

  “真的?”

  “当然,网上那些都是骗人的,你这个才是真的,我只看你的一整块大腹肌行吧。”

  “你这是骂我呢吧。”

  

  

  

  

  

  

  

评论(3)

热度(1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