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猫不黑

【水浒乙女】假如你是梁山CP的孩子

  你是梁山CP的孩子,最近你谈了个恋爱,跟对象约会的时候被他们发现了

  

  【关横】

  你和对象在公园里正手牵手聊天呢,突然从你眼前出现两个巨大的头盯着你们,给你吓了一跳,正是你那靠谱又不太靠谱的爹地们。

  “啊!爸?爹?你们怎么在这儿?!”

  你爹著名浔阳江狗脸张拎过你就开骂“你说说你!让我说你什么好!赶紧给我回家!”

  你爹带着你往家走,你回头看了看你那被你拿着八十二斤大刀的老爸质问的直冒冷汗的男朋友,默默替他祈祷。

  ………

  你跟你爹到了家之后,过了几分钟你爸回来了,你赶紧问你男朋友的情况,然后你老爸一脸冷漠又好像是吃醋了的表情说“还真是女大不由爹啊!那小子好的很,反倒是你爸我,养了个闺女还是个担心别人的主!”

  你爹把你拽过去说“说说吧,他是谁?你们怎么认识的?在一起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你向他们把事情的全过程都说清楚了,你爹听完了之后摇了摇头说“唉!你找男人的眼光真是比我还差…”

  某大刀:。。。

  

  

  

  【秦花】

  昨天晚上,你跟你男朋友在梁山的某一个角落里赏月,突然你感觉后背一股凉风袭来,于是回头看了一眼,结果对上了你爸的那张大脸。

  “啊!爸?”

  没错,这就是你那个性格像个大炮仗的老爸。“爸什么爸呀?!多晚了还不回家?让你爹看见又不想活了吧!”

  你爹呢,是远近闻名的超强远距离射手花荣,说真的,你在回头的时候看见你爸而不是你爹居然有一丝庆幸,如果让你爹发现了这事,那你就真是相当于是摸到老虎屁股了。

  “丫头,这小子是谁啊?他干嘛搂着你?”

  “他…他是保护我的!这风大,他怕我被吹跑了…”

  “你当你爸傻是吧!回家!”

  ………

  回到家以后你以极其忐忑的心跟你爹说明了始末原委,说完了之后你爹一脸气愤的说“我看你是闲工夫太多了!从明天开始箭射不透靶心就不许出家门!”

  “老爸救我!😭😭😭”

  “你觉得我说的算吗?”

  

  

  

  【武施】

  说来也巧,你跟男朋友约会的地方居然是你爸和你爹背着你聊天的地方(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爸?爹?”

  “……这是咱家丫头?”你爸可能酒喝多了眼神不太好。

  其实你爸和你爹对于这事还是很开明的,只是你一直没找到机会去跟他们说,毕竟你也不想让他们操心(主要是担心你爸把你男朋友砍了)

  ………

  回到家以后,你爸倒头就睡觉了,你爹听说你没吃饭就去厨房给你做吃的。你在门外突然看见你爹在那里抹眼泪,你安慰的抱住你爹问“爹,你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一想到我闺女就要嫁人了,心里不好受…”

  “爹~这还八字没一撇呢~”

  “我先感受一下心情。”

  “😅😅😅”

  

  

  

  

  

  

评论(6)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