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猫不黑

[关横]日薪十万(8)

  *前文《日薪十万》(7) 

  

  

  张横经过一番说辞已经让关父同意了张横的想法,让张横暂时代替关胜在公司的事务,可是董事会不同意,在他们眼里张横就是一个小助理,对于公司管理的事他什么都不懂,让张横代替关胜的工作,简直就是胡闹。

  “董事长不会老糊涂了吧!让张横一个助理接替集体总经理的工作,这简直就是胡扯!”

  “是啊!抛开别的不说,就说说这绯闻这事,张横可是当事人之一啊,他现在出面算怎么回事啊!”

  董事会的人这会都在这聊呢,聊的无非就是不同意张横代替关胜的工作,当然他们也不同意关胜继续在公司工作直到绯闻结束。

  ………

  张横和关胜在办公室说话,张横看起来很兴奋,因为他要面对一群老谋深算的董事们。而关胜看起来心情有些低落,张横也注意到了这一点。

  “你怎么了?”

  “没事,我就是觉得我挺没本事的,我应该把你保护的很好而不是让你面对他们那群老奸巨猾的人,对不起…”

  “你这么说就是把我当外人了?关胜你记住了,我是张横,是你的夫人,我从小在浔阳江边长大,自小面对的就是他们这种人,我不会受欺负的。反倒是你,你规规矩矩的,他们不吃你这一套,我去比你有胜算。”

  关胜笑了笑,摸了摸原本被握着的张横的手,说“谢谢…”

  “关总要是这么客气,那这事结束之后你不给我加点钱啊。”

  “好,回家给你做油焖大虾。”

  张横在关胜的唇上落下一吻后就离开了办公室,去跟他们“战斗”。

  ………

  “让张横代替关胜的职务?!这不是胡闹嘛!”

  “对啊,也不知道董事长是怎么想的,我看呐,关家父子都被这个狐狸精给迷晕了!什么都不知道了!”

  正说着呢,关父和张横推开门走了进来,董事们看见董事长来了,纷纷的低下头。关父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当然,他代表的是关氏集团。关父说完之后见没有人反对就走了,把主持权交给了张横。

  张横双手拄着桌子说“各位,董事长的态度你们也见到了,同意不同意表个态吧!”

  “张横,别以为有董事长和小公子给你撑腰你就可以在关氏集团为所欲为了!只要还有我们在一天,你就永远别想!”

  “你们可真是一群老狐狸,我还没说什么,你们就这么着急把脏水泼到我身上吗!这事先暂且不说,先说说小公子的事,那个绯闻事件背后的主使是谁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不光是我,董事长和小公子都明白。在座的各位都是跟着董事长白手起家的元老,这事没有挑明是董事长和小公子看在之前的旧情上,而我就不一样了,我跟你们没有任何的关系,如果说有关系,那也只能是竞争关系。事情闹到今天这个地步,我相信你们不是没有参与吧,一个人主使,一群人推波助澜,大家都有份,你们最后会得到什么?股份吗?小公子在董事会里占到百分之十的股份,你们把小公子的股份占了,下一步是不是就是董事长了?”

  “张横!话不能乱说!”

  “我乱说了吗?你们敢扪心自问的说这种想法你们没有吗!当初最难的时候是谁带领你们一步步的走过来,现在关氏集团发展好了,你们就都不念旧情了?说真的,不是我看不起你们,你们自己想想,如果董事长和小公子倒台了,关氏集团还能撑多久!还是那句话,你们现在同意了,大家相安无事,如果不同意,我相信你们一定会知道后果。”

  ………

  “我同意…”

  “我也同意…”

  ………

  张横回到关胜的办公室,关胜把他抱住说“原来你这几年一直在关注我…”

  “我不盯着你,怎么能当好关夫人呢!董事会情况很好,估计没有多长时间你就能恢复原职了!”

  “我该怎么谢你啊…“

  “谢我就不用了,把你的银行卡和工资卡上交就行了!”

  “我的就是你的😘”

  

  

  到这里关横的《日薪十万》就结束了,下一步我准备写一些关横之间的一些小事。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